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elly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 连云港
个性介绍:
地球是圆的
我相信在某一天的某个时间某个地点
遇见你

爱情与婚姻不是一回事

2007-07-09 10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 终于放假回家了。

  晚上,妈妈在做饭的时候,跟我聊起了,说我也老大不小了,也该打算为自己找个归宿。说着说着,谈到了陈姨。陈姨是我在小学时候所住院子的房东。他们一家人都非常好。非常的有爱心。也非常的好客。妈说今年端午节,她家送了不少粽子。我很爱吃粽子的,可惜我在异乡读书,没能吃得到。所以,连送带自家吃,也没能吃的完,吃了好多时日。已经7,8年了过去了,没在见到过。后来,妈切入正题,晨不错啊,跟他爸妈一样,品性非常的好,家里经济条件也不错啊,况且他1米8几的身高,当然,陈姨和妈妈就象朋友有似姐妹般,两家若能结为亲家,多么美好的事情啊。

  可惜,我不争气,我没办法接受没有爱情的婚姻。曾谁说过,现在没感情,但结婚后可以培养的。若培养不了呢?难道离婚?当离婚了,就会想为什么而结婚?没有爱情的结婚。为了父母的旨意,为了别人的看法。其实看上去很般配的夫妻,似乎很恩爱。可是,真正的他们过的幸福吗?只有他们自己知道。

  婚姻如鞋子。别人只能看见表面的华丽,而赞不绝口,可真正的感觉只有穿鞋的人知道自己合不合脚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